Saturday, March 27, 2010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不要贴标签,
这,样,不,o,k。
我回来了,用我的部落,征服你的心,
因,为,我,酷,炫,
我回来了!!!!!

aiya,最近要倒闭的blog又不只我的,有必要一直催我写新的吗!!!
其实我每个礼拜都有新的题材好写,
但是每次想的时候都不是坐在电脑前的时候,所以bobian,要写时就心有余而力不足。

但是,今天我要写不是因为我有灵感又坐在电脑前,
而是因为被一些鬼头的催促,又想要证明我的部落还没倒。

那我就讲讲几个发生在近期的一些琐碎小故事吧!


话说我前天睡觉时发了个梦,
我梦到了我本人到了一个高尔夫球场,是哪个我到记不起。
在那儿,我遇到了久违的球场老友,和不知为什么会出现的一位plkn的朋友。
(当然在梦里的我是没发现这奇怪点,睡醒后才发现的)
睡醒后,我发现我非常之想念的plkn友,
可能是因为是唯一到现在根本就没他消息的原因吧。
facebook上找没他,msn马bo,
所以我就sms他了,但到现在却还没回我。
haizzzzz,有谁有任何高见吗????
让我找回这我非常想念的朋友吗?!!


花心的我在k pop又换了个新偶像
当然俊秀的一切在我的心中还是占了个无法取代的地位,
ft的好歌也是保持了老二的地位,
但是我心目中的老三,从2ne1,到after school,
到了年头突然发觉的BEAST!!!

BEAST不像2ne1和放学后只单一因为歌好听,
而是因为里面有一个发型超级怪的rapper,
他的rap彻彻底底的征服了我,
在这之前我个人认为唱rap是一件很hauk的事,
但自从听了他唱rap后,我对这世界就从此改观了!
由于他的发型的关系,让我以为他是个不错丑的人,
但当我偶然发现他上综艺节目的时候,他正常的时候还长得还蛮好看的吗!!!!

这两张是他不错丑的造型,真不知为什么韩国的造型师都很喜欢把偶像弄得kana鬼一样!

这则是他平时的造型,当然不是帅,但马可以看。

所以说阿,各造型师弄不一定是件好事。

题外话说多了,back to topic。
BEAST发了两张mini ALBUM,
no。1 BEAST is the B2ST
no。2 Shock of the new era
听说就要发第一张full length album 了
(qing qing说要送我哦!幸好我不是物质享受主义者,不然一定跌入wu wu的爱情魔掌喔!)

虽然没人会理这段,但我还是要很有原则地介绍大家他们的几首歌喔!
要听快歌的就听BAD GIRL和SHOCK吧,
慢歌就OASIS,DESPITE HOLDING ON吧!

好啦,要去大山狼拉。
艳丽请客喔!
annyeong!!!

3 comments:

  1. 可以不用帮after school取中文名的..还有say no也很好听啊..为什么不要介绍.....

    ReplyDelete
  2. walan
    放学后很好听啊
    反正肯定bonang会在乎我介绍什么歌的
    少写一个也可以的拉!
    而且我也不认为say no!有几好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