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头痛头痛+猪脚米粉

Haizzz。 It seems i din write a blog for a long time lo

拜六一大早起来后,就发现我的头好疼啊!!!!
为什么?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啊!!!!!
难道是因为我太想念超超了?还是因为死tio拿走唯一的枕头,害我一夜睡的一点都不舒服!!!!
头痛的我吃完早餐后,便对着我的手提电脑,默默地看着超级星光大道咯!!!
今天做的是六强积分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很紧张李杰宇会出局呀!!!!
幸好他没有出阿!

看完后,我就发现我的头还是实在痛咯,
bobian,吃了两粒panadol就go sleep 了,
睡到了晚上后,就发现头好了咯!!!!


到了礼拜,我一大早12点就被香蕉勇吵醒要去吃早餐
然后就买东买西咯,包括枕头和我的猪脚米粉。


到了傍晚,我就开始大展厨艺了!!!!
follow my mum‘s recipe, 我煮,我煮,我煮煮煮!!!
香蕉勇也做了个蘑菇炒蛋,总共花了个一小时。
吃着吃着,米粉是不错吃啦,但是那个蘑菇是有点多咯,还我吃到有点超腻的!!!
但是,吃着吃着,让我也想起着我在笨珍的菇头妹呀,你在世界的另一端还好吗?
听性喜说,你知道我和超超出轨后你为我感到高兴,但这都是托你的福呀!!!!
要不是你和超超发生的XX事,我能有这个机会吗?
我能有吗?能有吗?
!!!!!!!!!!!!


番外篇:

勇勇和xiah xiah和喜喜正在巴士站旁等着巴士,
勇勇一时兴起,唱着‘海浪涛涛我不怕,掌稳舵儿往前划, 撤网下水到鱼家,捕条大鱼笑哈哈, 嗨唷依唷啍嗨唷,嗨唷依唷啍嗨唷, 嗨。。。。。’
唱着唱着,让坐在旁的xiah xiah 受他感染,也和他一起唱着
唱着唱着,xiah xiah 的脸颊上滑下了两条泪河,
因为他突然想起了在他还没到大城市further his studies前,
他和超超常常都回忆起出海捉鱼,捕虾,钓蟹的‘两天打鱼,三天补网’快乐日子,
但现在,他只有在假期时才能和超超相见,真是有如牛郎织女只能在一年中的七夕见面呀!!!


回到现实,



巴士来了,他们三人便一同上巴士去carefour shopping咯!!!



the end。

5 comments:

  1. wat la u
    scold me for wat lo!!!!!!
    tis is a sad blog!!!
    so don scold a sad ppl who write a sad blog!

    ReplyDelete
  2. 你的博客很好笑!!!!!!!!!!!

    ReplyDelete
  3. xing guang so fast meh??u dl one a?

    ReplyDelete
  4. thax la, daphne!!!!

    and toi:
    of coz i dl de la,
    dl de more clear n more fast mar
    friday midnite dl, then next morning jiu cn watch le,
    so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