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二零零九+新山吃桌

二零零九:



今天,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但是,是我能够用言语来形容的!!!!
请慢慢的听我叙述。

今天,由于我家的streamyx慢到我家有,你家没有,
so我betahan,我朋友也betahan,
所以我就决定跟他们一起相约去cc(cyber cafe,nt chao chao)。
在我们去之前,他们就讲要在brandy的前男友家,妹胖的哥哥家集合先,
由于他家在店屋二楼,我和超超便一起爬上楼梯!
在这短短的不知几个阶梯,几秒。
我和超超就聊了个天,堪称是这几个月我听到最爽的话!!!!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超超:wei,今天是2009叻!
本人:什么?
超超:今天是2009啦!
本人:什么啦!听不到啦!
超超:今天是2009!2009年,20号,9月!2009!!
本人:har?
超超:今天酱特别,我们去结婚!
本人:。。。。。。

结果,还没讲完就到国靖的家了!
我该怪国靖的家在二楼罢了吗?!
算了,还是让我们分析以上的conversation吧!


第一,我讲酱多什么不是故意的,是每次超超跟我讲话我都永远听不到的,不然就是他要讲几次我才听得到,再不然他就会被我har到pekchek结果最后不要讲了。
所以,我'什么?',不是故意的!

第二,我真不知道他是要怎样,哪里有人一开topic就讲'wei,今天是2009叻!'
是鬼才懂他在讲什么罗!
虽说我们自认是心灵相通的!但我发现我去SA后,这相通的能力锐减了!!!!
但由于这不是什么重点!改次有机会我们才讨论这东东!

第三,
这真是我人生中最爽的几个时刻之一啊!
没想到开口的是超超啊!
你没想到,我当然也没想到!
我可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哦!
不知是否超超为了这天,这台词,在家念了,练了几千万次啊!
我只能说的是,我感动得不懂要讲什么,真的不懂要讲什么!




可惜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啊!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到国靖家了!


damn de!死人国靖!



bobian,天意弄人啊!

总结程词:



虽然我没说出那三个字,但我知道,他知道,

所以。。。。。。。
我们结婚啦!!!!!!

请大家致于最深深的祝福!最诚恳的祝福!!!!!

谢谢啦!





新山吃桌:



haizzzzz.这根本就是个错!!!!!

由于我老爸老妈一时兴起,到印度找我老姐,结果就被逼和我老哥到新山去吃桌啦!

我老爸和往常一样,骗我说什么新山的桌很好吃的!

当然我一点都没有被骗,因为我已上过他的当了!

骗我又有什么意义呢?反正都一定要去嘛!



请帖上写着要六点准时入席,我和我哥哥都以为新山人不象笨珍人一样,讲7点start,结果8点才start!!!!

六点到后,很好!那里的人数就和我家这条路的小狗一样多!!!证明我们上当了!!!!!不用紧,我们便坐在里面等!等啊等啊!再等啊等啊!看看手表,不错也!!已经七点了!!!!!在看看四周,也不错也!!!!入席的人不到一半!!!!

我哥不耐烦了,便叫我一同到sutera mall去走一走!也没什么好走的嘛!我们就回去lo。。。。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当我们走回大堂时,发现我们的位被坐掉了!!!!!和我们同桌的那几位死老头还当我们是透明的!!!!!我哥哥还说有一个老头还爹siao,不管他也,真是气到你家有,我家没有!

我哥哥就到柜台告诉person-in-charge,结果他就把我们从原本的17号桌调到48号桌!!!!(那里只有50桌!),还不用紧啦!

但是,但是,我的桌就只有两个人,就是杨家两兄弟!!!这情况一直保持到司仪说:“大家请准备热烈欢迎新郎新娘入席!!”

我哥死命都认为我们会被移到其他桌,因为不可能两人也要开一桌吧?!

但是,灯暗了,门关了(我们刚好坐在大门和红地毯旁的第一桌),音乐响起了,门开了,干冰喷了,couple进来了!!!!我们还是孤单的两人!难道这是我们的命运?!

新郎新娘入席后,就要开始上菜了,但没想到上菜仪式要10分钟,waiter waitress先从旁门走出来,然后再走到最尾端,然后又捧着菜上台,转转圈(不懂这有什么意义),行行礼,才开始上菜。

不要忘记,我们还是两人一桌呀!但是,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一行迟到的singaporean一开门,看到门旁桌的没人坐,便来陪我们坐罗!

太感人了!太感人了!

接下来,也没什么好说的,虽然是堂堂的北京楼,但东西也不怎么好吃,害我最后还要浪费钱去买secret recipe的cake来吃!










番外篇:



众所周知,今天xiah xiah去喝喜酒了!!!!




虽然不是一个很愉快的喜筵,但是xiah xiah 却发现了一样很可爱的东西!



是不是很可爱的“赠品”阿?!

看到这小盒子上的华人新娘和新郎官,
xiah xiah不禁想起了今天中午超超和他求婚了!!!
但是因为时间不够,xiah xiah还来不及反应,还没说三个字,就,就错过了!!!!

如果,如果,
xiah xiah说了,今晚是否就有不一样的结局,做新郎的是不是就是他呢?
haizzzz。。。
想到这里,xiah xiah的双眼泛红,但他是在大庭广众啊!男儿泪,不可流啊!

haizzzzz。。。
难道这是超超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提起勇气的一次吗?
缘分已近了吗?
是不是该到xiah xiah走出那第一步了?!

让我们用最诚恳的祝福,祝福这两只恋人吧!
(包括那些喜欢他们的人,你们死死心吧!)

完。




p.s.:第一个在我这个blog留给超超和xiah xiah祝福comment的人将可获得那图案里的精美小礼盒一对哟!!!(我连里面的东西都还没开出来吃哟!)

10 comments:

  1. 我没有很想祝福你们..可是我还蛮想知道盒子里面是什么叻..盒子真的不错可爱..以后你们结婚可以考虑用那么可爱的盒子装一些可爱的小礼物送给我们叻..

    ReplyDelete
  2. i gt wish u two wil married lea..

    ReplyDelete
  3. 【在我们去之前,他们就讲要在brandy的前男友家,妹胖的哥哥家集合先,......】
    你可以不要一句話得罪兩個人嗎?

    btw,
    plz change my blog url in your "Dato's Kia de!!!!!" list to :
    http://jennie-goh.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
    i just don't wish to be different from the others.after u change it u will get what i mean. thx~ =)

    ReplyDelete
  4. hahaha~

    ur blog nt sad de blog mea?

    ReplyDelete
  5. 唉~我还是很想踹你十几脚~~

    ReplyDelete
  6. 鄙視....子超最近壓力大厚...

    ReplyDelete
  7. seems not yet got people leave comment to wish you and chao chao hor?

    那我县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祝愿你和超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白头到老永浴爱河有情人终成眷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