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而塞尔门+终于来了

今天,我将简略地讲讲我这整个礼拜的点点滴滴吧!!

礼拜一:
又是一个新的礼拜了,我和往常一样,带着十分,非常愉快的心情去上课
lalallalalalala。
但是,课室果真是我的克星,已经到班,chemis老师还没讲完半堂课,我便去会周公下棋了,
当然,一样的事情发生在我最爱的生物节,我依然没有忘了我和周公的幽会,到他家陪陪他老人家聊聊天,讲讲话,叙叙旧!
总而言之,nothing happen

礼拜二:
我已经感到假期越来越逼近了!这代表了什么了?我和超超要相见了!
今天,我们已有了自己的班,不用相见两个月一样,要飘来飘去上课,
我不是埋怨floating class不好,但是要一群人从w block飘到u block,然后又要飘到c block
我们可不是象神一样啊,我们飘比他们起着自己的宝贝还要更辛苦,更劳碌阿!(因为神骑宝贝)

星期三:
多一天就cuti咯!
今天只需上五节课,然后又要等到4点有个在课室内的课外活动(很矛盾吧?就和古代人用来打仗的矛和盾一样的矛盾!)

上完课已约是两点了,不知是何方神圣说要到女生宿舍外吃午餐,结果大家共十一人便搭巴士去咯!
在这之前,当冷冰冰的蝉子(俗称冰婵)在班上听到我们要出去吃时,他便不知从世界的哪个角落拿出一本子de coupon!!是机恳赖思硕de coupon!里面共有30张!
由于一人只能用一张,我们便只能默默地使用其中的14张咯!当然,我们也很阔气地叫了一份价值99的套餐来吃,99 wor,not 9.9!
吃着吃着,真的是够饱咯!不是普通的饱,是吃到超饱的饱呀!
结果,最后,我们一人只出了10 wor, 就可以在名牌美食店吃到饱饱wor!
吃着吃着,就到四点咯,大家都赶着上巴士时,罗悉尼小姐突然告诉我没有课外活动咯!
我便赶快打电话给她confirm一下。
聊着聊着,她才告诉我她正在下bus!当然就是我要上的那辆bus!真是浪费我的电话钱啊悉尼!
跟他确定个两下后,我便决定不回学校了,而是搭taxi回宿舍lo。
那个德士佬敢敢跟我大开口,要收我十块钱!(约六块的车程),由于我十个爱好和平的世界一份子,我便和班长默默的当大菜头给他快快乐乐地砍咯!

星期四:
也就是今天,放假了,但是不能回家看我的超超,
或许这就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吧,看我们是否能再熬过一天不见面,我们已18天没见面我就和她想念我一样的想念他!我真的是无法忍受这一天了!真是难熬呀!


这整个礼拜,最折腾我的当然是我和超超相隔两地的思念之苦,
第二就是想我标题的而塞尔门!!!差点就忘了你了!
人家明明在酝酿着要holiday的情绪了,老师竟然要我们做多一份bio而塞尔门!!!
3000个字啊,不是3个阿!
没办法,有算分de,不做的话,吃亏的是超超de xiah xiah, then就做咯!
做着做着,眼睛痛了,
做着做着,手也酸了,
做着做着,人也累了,
做着做着,终于完咯!!!
then 就完咯!



还有,今天我发现有好多人都有update她们的blog wor!
有要扮清高的vin vin sis 的英文无内容blog
有写等于没写de big fat qing de blog
还有bean bean超没记忆点的blog
少不了的是我家菇头妹de blog!!!

只有看了菇头妹写的blog才让我觉得没浪费时间,
无可否认,她和我可是有相同的好到siao 的基因呢!(不然怎么我们会爱上同一个男生呢!)


番外篇:
有一天,不知那一天,xiah xiah的老妈突然call him。
xiah xiah还以为有什么事,原来她和老爸要到印度去找xiah姐!就是在xiah xiah回家的那一天!(好找不找,等到人家要毕业的时候才去找,真是奇怪的两老阿!)
当然,这代表着拜五晚上xiah xiah要自己一个人在那空荡荡的屋子睡了咯!!!
可怜的超超de xiah xiah。
他好像没自己一个人在家住过呢!!!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他不想告诉超超,因为他怕超超会心疼他,到他家陪他睡,
但是,他又想wor,真是奇怪的xiah xiah 呀!
他想到别人家去睡,又怕超超会吃醋!
真是麻烦啊!到底要怎样的咯!
xiah xiah,我看你就在家默默de熬过一天吧!!!!


PS:
xiah xiah说:emmmm。我就照你讲的去做吧,josiah!

josiah说:谢谢你采纳我的意见!

xiah xiah说:不用客气。

josiah说:你太客气了拉!

xiah xiah说:你才客气!

josiah说:你太客气了拉!

xiah xiah说:你才客气!

josiah说:你太客气了拉!

xiah xiah说:你才客气!

josiah说:你太客气了拉!

xiah xiah说:你才客气!

josiah说:你太客气了拉!

xiah xiah说:你才客气!

josiah说:你太客气了拉!

xiah xiah说:你才客气!




完。

9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马的~不懂为什么看了你的
    BLOG就会有很想踹你几十脚的冲动~!
    这根本就是一个活生生血淋淋废到不行的GAY BLOG嘛!! 

    ReplyDelete
  3. cheh.
    这是个开明的社会,难道gay是罪吗?
    n ur comment is nt accepted at all becoz u r jus a dot in tis world.
    Nt even 0.000000001% of the world population noe u!

    ReplyDelete
  4. sai ppl la u all
    cn u all giv me sum encouragement?
    nt keep pour wet water at my blog la!!!!

    ReplyDelete
  5. 同志虽无罪。

    雯琇很恶心。

    ReplyDelete
  6. well done

    亏你想得出神奇宝贝

    身为同志的一份子我和你菇头妹精神上支持你和超超的同志恋情

    这么说来我是你妹夫你是我 brother-in-law 超超是大嫂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