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回顾2009五大重要事件-------------(1)

新的一年终于来了,2010。
这实在过得太快了。
既然到了新的一年,一定要写写去年发生的一些大大的事情吧。

第一篇,plkn篇


SPM考试期间,我收到了一封信,plkn的信。
虽然开始时并不期待,但当我知道了大家都到kem desaru,还是让我高兴了一下。

但是,到了那边,我才发现,并没大家说的那么好玩,每天都只会倒数,等待出营的那天。
不得不说,我一开始时很不在状况中,所以很孤僻。
但当时间慢慢的过去后,我发现我开始习惯了那里的生活(除了七早八早就要起来),每天都有期待的事情,朋友也不止局限于我的company罢了,xee的,ho的,carment的,我都几乎认识到完了。

plkn最后的几天,我还越来越兴奋,因为想到要回家了。
但是,没想到,毕业那天,我哭了,哭烂了。
甚至回家的bus上,哭到睡了。

plkn,我很想念我的朋友,但却不想再去一次了,
plkn,我第一次离开家浆久,让我学习了独立,
plkn,是个很好很好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