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回顾2009五大重要事件-------------(3)

第三篇,友情篇。

跟我熟超过一半的人都懂,我今年的友情有了什么变化。


走了一个重要的,来了一个重要的。
来的真的对我很很重要,但走的对我来说更重要。

走的,我也没办法,都怪我还是不够了解他,
在一起时的友情,我也没他那么珍惜。
虽然说没有失去降夸张,但那也只是迟早的事。
2010新年的第一天,无缘无故还被姐姐在这件事上撒盐,
haizzzzz。

来的,是我辛辛苦苦得来的,
由于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
不知是有贵人暗中帮忙,还是他突然想开了,
我是相信前者啦,心里也认为是你啦,
虽然不知道过程,但还是在这里谢谢你啦!

当然,今年跟一些人的感情也加深了,
当然就是和我一样在外求学的同学们,
由于大家都有诗湘之苦,聊起来当然就格外的有亲切感拉。
不像在自己家乡读书还一直吵要出外地读书的人。


总而言之,今年的友情还是不那么好,因为。。。。。你们都知道啦!
haizzzz


ps:不要告诉那个来的他没走的重要,我怕他会伤心到吃不下也睡不着。
(我就是在跟你讲,每次都爱act cute的大嘴巴!)

2 comments:

  1. 来的是谁?走得又是谁?
    可以白话文一点吗!?
    我就是那个被你逼得跟你聊得很亲切的同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u go guess urself la
    walan
    we chat for a sem le
    every!
    n u stil dono hu im talking abt lo
    n i din use the word 'force' hor
    don add ur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