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回顾2009五大重要事件-------------(4)

这个部落克,我没有想那么快写的
但bobian,今天的线够慢,只能做这件事。

第四篇,心态体态篇。

今年,经历了很多,
就如我之前写的那三篇,
我学了很多咚咚。

心态,
kem让我学会了独立,让我应付intec的生活。
intec的生活,不知是好是坏,
第一天进了hostel,发现我很幸运的没一个室友是华人。
所以,我又被塑造了另一个新的性格,呈膜寡闻。
每天回到hostel就整天对着电脑,到睡觉为止。

所以,和去年相比,
我变得独立了,习惯寂寞了,习惯安静了,习惯自己一个人了,
不知是好是坏北!!

体态,
今年最严重的事,我胖了不少
plkn的日子,等信的日子,还有每天窝在hostel的日子,
让我胖了8到10kg!!!!
我保持了4 年的重量就在2009年,
一次爆发到完咯!
1年长8kg,应该很恐怖吧!!!!
我也只能默默接受了,
惟有去韩国的1 week廋le(因为那里的咚咚很清淡)
惟有在放假时拼命的打球而廋了。
但,我不是整年在韩国,也不是整年在放假,
所以,就默默接受者事实了
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