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回顾2009五大重要事件-------------(2)

第二篇,spm篇。

前一天plkn毕业还哭到要死要活,
但在成绩公布当天,我的紧张,已让我忘了前一天的感伤咯。

很早就到学校了,但等啊等,等了超久,礼堂还是没人来,
紧张的气氛都变成大家聊天的地方了。

我还记得,威特突然跑来跟大家讲有20人拿全部A,让紧张的气氛又来了。
第一个拿成绩的是老大,她很快的就喊出来了,很明显de straight A1,让我更紧张了。
我那成绩时,老师目无表情,我一科一科看,
我成了第二个喊的人,然后又叫又跳,我老爸老妈说不来了但又来了,
当然,我又哭了,连续第二天哭了。

最让我无法忘怀的是,最后,我和vin vin 姐抱在一起,转圈圈,不知又哭了几久了。
当然,有一个人让我非常的不爽,就是欣喜,她既然跟我目无表情,让全校都认为我和姐姐表现得太夸张了。

总而言之,我很感动自己的成绩,也多谢有个和我一样爱哭的姐姐陪伴我。让我不用独自的丢脸。

2 comments:

  1. nice post,but dun describe how lao kui we were la..os ah xee abnormal

    ReplyDelete
  2. Walao...冷静也错? 你们两个不要假死明明就稳拿的

    ReplyDelete